云南国君商贸有限公司

品牌:婕羡祺 JESSKAY

 浏览量:[189742]

云南国君商贸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云南国君商贸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JESSKAY玫瑰精油修护口红,黄皮、白皮都来种草!

JESSKAY玫瑰精油修护口红,黄皮、白皮都来种草!

来源:云南国君商贸有限公司 日期:2020/3/27 18:03:15 By 朱会想 阅读(8392)

口红就像时装,它使女人成为真正的女人,如果要用一个符号代表21世纪的女性,没有哪个符号比“一抹红唇”更能精准地捕捉到现代女性的形象,而红唇的--口红也成为了可以鲜明标榜性别、时尚和消费的美丽图腾。JESSKAY玫瑰精油修护口红,自带气场,回头率百分百!

JESSKAY玫瑰精油修护口红

传统口红与JESSKAY玫瑰精油修护口红的区别:

以前的口红采用石蜡塑形,部分含有铅汞,着色剂,易干,起皮,不保湿,沾杯猝不及防的尴尬。

JESSKAY玫瑰精油修护口红

JESSKAY玫瑰精油修护口红产品特性:

JESSKAY玫瑰精油修护口红

①三项国家专利

②全国首创唇膏融入大马士革玫瑰精油

③采用天然蜂蜡为基底

④黑色膏体一抹变红

⑤不沾杯,不掉色,8-12小时自动脱妆解决沾杯尴尬

⑥涂抹后嘴唇留有余香,促进分泌

⑦鲜艳欲滴的国红,提升整体的精气神

⑧在是一支口红的同时更拥有唇膏的滋润

⑨均匀着色,轻轻一抹拥有绚丽色彩

⑩一支在人群中必不可少的口红

JESSKAY玫瑰精油修护口红

JESSKAY玫瑰精油修护口红口红的必要性及需求:

JESSAKY玫瑰精油修护口红,小唇膏,大市场。黑色膏体一抹变红,既有唇膏的滋润,也有口红的鲜艳,唇上的鲜红是魅力的体现,诱人的开始。

一支口红对于一个女生来说到底有多重要?女孩子对于口红的痴迷程度,绝不亚于男生打游戏时的疯狂。口红是化妆必备的基础单品。眼影眼线没怎么化,但是只要涂个口红,整个人精神面貌马上就不一样了。哪怕平常面容憔悴,素脸朝天,只要抹上那一抹明亮的色彩,马上就焕发光彩,迸发出活力,让整个妆容变得精致动人。

作为女人,你必须精致,因为别人没有义务必须透过连你自己都毫不在意的邋遢外表去发现你的内在。

精致可以让一个女人由内而外散发出非凡的气质和个人魅力,赋予女人不一样的风格,同时也暗示着高尚的审美情趣以及充满正能量的生活态度。而千变万化的口红则是每个女人树立自己个性时尚标签的开始,就像奥黛丽赫本说的“不涂口红的女人没有未来”。

女人的身份有很多种,可是无论是一个自由独立的职业女性,还是每天操持家务照顾家人的家庭主妇,无论是正处于花样年华还是青春不再,都应该每天注意自己的妆容。

可以不施粉黛,也可以素面朝天,但至少要涂口红,因为口红是展现给世界的一抹亮色,涂上口红后能展现万般魅力姿态,能让整个人都熠熠发光。

JESSKAY玫瑰精油修护口红

JESSKAY玫瑰精油修护口红不沾杯技巧:

1.先涂润唇膏,特别是嘴唇干的;

2.涂上口红;

3.取餐巾纸很薄的一层盖在已画口红的嘴上;

4.用补水喷雾打湿嘴唇部位的纸巾;

5.涂上散粉,也就是我们说的定妆粉。

JESSKAY玫瑰精油修护口红,女人相伴一生的“闺蜜”!

关键词:JESSKAY

联系方式

云南国君商贸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云南国君商贸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云南国君商贸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